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助力高质量发展 妇联组织再添新成员
浏览次数:1310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5 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关于“破难行动”工作部署,推动在“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覆盖“破难”。在市妇联的悉心指导下,6月24日,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妇联正式成立。

  当日上午,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协会4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市妇联主席、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会成员等出席了会议。

 071f5f8a52e6090a5e0e8ccdf43bded.jpg

  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善小助学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人,钟莉当选协会妇联主席,肖思琼、洪小华当选为协会妇联副主席。钟莉主席表示协会妇联将在市妇联以及协会党支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各种志愿服务,践行协会“善心 善德 善行”宗旨,与协会姐妹们一起帮助更多妇女家庭解决实际问题。

  市妇联主席刘凌同志对协会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妇联建起来后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有力的助手;要凝聚合力,要发挥协会优势,突出协会妇联品牌,勇担社会责任,在志愿服务中传播大爱、传递文明,在家庭生活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做实服务,聚焦妇女儿童和家庭关切,积极开展助学助医、应急救灾、国学教育等公益慈善服务;要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妇联执委“领头雁”作用,把善小助学协会妇联建设得有温度有活力有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兴宁贡献巾帼力量。

 a7b7ab7003cf7aee67c0eabd91917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