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妇联举办“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352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 16:51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 3月8日上午,兴宁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到永和镇仁里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19025f4d1cd306922de93dc150fa84a.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个个斗志昂扬、干劲十足,有的挖基坑、有的运树苗、有的拎水桶,个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共同努力,新植的黄花风铃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巾帼林”彰显出无限活力。

 

zs.jpg

   今年,各级妇联组织以“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为主题,在植树节期间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植树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人人爱绿、家家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局面,推动提升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