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兴宁市“美丽庭院”示范户候选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2059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17 11:27

   根据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兴宁市“富美家园”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市妇联牵头于2022年11月起组织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申报工作。采取自下而上、自行申报、好中选优的办法,经各镇(街道)妇联推荐,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实地走访察看,市活动领导小组审核研究后,拟命名“美丽庭院”示范户80户(见附件)。现将候选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至2月23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信、来电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候选家庭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联系电话:0753-3389956;传真:0753-3382861

   电子邮箱:xnsfnlhh@meizhou.gov.cn

   联系地址:兴宁市中山西路76号妇联

   邮   编:514500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

兴宁市农村农业局

   兴宁市乡村振兴局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