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率队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193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2 10:51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静宏同志率队到市妇联开展调研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小雄、调研室主任杨韬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市妇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下来工作计划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3161087904530919075.jpg

  座谈会上,黄常委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紧扣中心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再发力。市妇联要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工作中找准妇女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发挥妇女在社会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中积极作为、凝心聚力。二要聚焦党建引领,为党汇聚“巾帼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重点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自觉把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贯彻到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重点突出党建元素,聚焦妇联主责主业,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提高妇女干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妇女干部的培养选拔,建立女干部人才库,把女干部、致富女能手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妇女选出来、用起来。

  最后,黄常委希望市妇联继续对标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广大妇女群众的期盼,再接再厉、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