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妇联: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知识家庭教育大讲堂
浏览次数:650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5 10:05

  为提升广大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和缓解育儿焦虑,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市妇联于9月14日在兴宁市妇联执委工作室(维娜教育站)开展了“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知识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早教幼儿园老师、3岁以下婴幼儿家长等近40人参加活动。

4841d6b8a0d946f26edc7c2a10ccaec.jpg

  大讲堂由广东省婴幼儿照护与早期发展行业协会科学育儿讲师、从事早幼教经验25年的李淑兰老师进行题为《你真的了解他吗:0-3岁的身心发展及评估》的讲座,李淑兰老师围绕0-3岁幼儿身心发展和科学评估的意义及方法方面进行讲解,指导照护者掌握科学育儿的理念和方法。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于刚刚接触育儿的她们帮助很大,了解到0-3岁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学习了专业的婴幼儿照护知识,希望妇联能举办更多这方面的活动,让大家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增强科学育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