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省妇联副主席罗敏来兴调研
浏览次数:1099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8 09:10

    7月6日,省妇联副主席罗敏率队到兴宁市开展妇联工作调研,梅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伶俐,梅州市妇联主席丘晓红,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兴宁市妇联主席刘凌等陪同调研。

cfec87f9036bc7d34bebcb363fa695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国家税务总局兴宁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和广东省巾帼创业示范基地、省“妇女之家”示范点广东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妇联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调研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三八红旗工作室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仔细询问了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模式及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等情况。

mmexport1657164789946(1).jpg

    罗敏同志对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和“妇女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继续发挥好各级妇联执委的作用,培育选树各类先进典型,加快推进三八红旗工作室建设,团结带领各行业女性在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拳脚、再立新功;要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为妇女发展提供更多的机遇,要鼓励妇女以新领域、新产业、新业态为重点创办企业,让更多的妇女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