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妇联:开展“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
浏览次数:67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30 09: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在新陂镇新金村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现场还同步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市妇联干部、新陂镇、村妇联主席和执委代表及妇女群众等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7d89f0da9591d2d2c0a549f5187b995.jpg

    “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邀请到新陂镇新金村妇联主席、梅州市第一届“最美妇联执委”童小超,为大家作了题为《初心照耀我成长 奋斗厚植“她”情怀》的故事分享,讲述其作为一名来自江西的外来媳妇,成长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的奋斗历程,让人真切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a12a6c17be1e3b7093288f47442ba91.jpg

    故事汇分享后,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培训班邀请到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教师就新生儿照护配合实操为大家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虚心学习,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掌握更多实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