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开展城乡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035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 1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抓细抓实广东省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工作, 6月8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开展了城乡妇女“两癌”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41a4438c17bbcce7589b801b8edacf2.jpg

    此活动特邀兴宁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魏然授课。魏然主任从乳腺癌、宫颈癌的症状、自我诊断、及时筛查和早期防治、治疗期间的注意事项、术后防止复发以及宫颈癌疫苗的预防作用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妇女群众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这堂课非常有意义,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妇女群众对“两癌”知识的知晓率,较好地促进了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工作的开展,为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提高了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