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1043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0 15:44

    6月8日,兴宁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政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罗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妇儿工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兴宁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兴宁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的起草作了说明,对“两个规划”审议稿提出意见,审议通过“两个规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

fa42cdbf1f4566dc0f352791b56f8fb.jpg

  罗丽平对近年来我市“两个规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未来十年是我市加快苏区振兴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也是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全市各级妇儿工委及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实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新规划宣传解读。要科学分解任务,根据“两个规划”的内容和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制定目标分解方案,细化任务清单,用好“两个规划”统计监测系统,建立科学完善的监测评估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妇儿工委协调、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规划实施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