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兴宁市妇联开展2022年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3103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4 16:00

    为扎实推进我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帮助更多妇女群众解决在创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紧缺问题,促进广大妇女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营造助力乡村振兴良好氛围,4月14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王玉芳率队到坭陂镇开展2022年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调研工作。

20220414坭陂.jpg

    会中,市妇联副主席王玉芳解读了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相关注意事项,向镇村妇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工作的重要性,这是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是推动妇女创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二要广泛宣传发动,向广大女同胞们多多宣传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的优惠政策,提升项目知晓率和覆盖面;三要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对能带动更多困难妇女、留守妇女增收致富的女专业合作社以及企业要注意政策的倾斜和大力培树,并对她们通过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的成功案例及时宣传,为广大创业妇女增添信心,更好地营造妇女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20414坭陂6.jpg

   会后,王玉芳副主席一行分别到两户贷款申请人的种养基地进行了实地贷前调研,详细听取了贷款申请人对产业发展的情况介绍,并就基地进一步的规划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