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开展“绿色进我家 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577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30 17:26

    为推进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深化美丽家园建设,打造美丽宜居庭院,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市妇联在全市开展“绿色进我家 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以家庭为主阵地,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市妇联在全市下发了《“绿色进我家 共建文明城”倡议书》,倡导广大家庭成员树立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参与绿色家庭创建活动。通过“绿色理念我倡导”“绿色生活我主导”“清洁卫生我先行”“亲子志愿我参与”系列活动,发动广大家庭学习生态文明理念,净化居室、美化庭院,共建美丽家园,激发广大家庭共建共享品质生活热情。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陈萍家庭).JPG

 

植树.jpg

 

绿色生活.jpg

 

Snapseed.heic.JPG

    通过开展“绿色进我家 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向广大家庭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普及绿色环保知识,引导广大公民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做环境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