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梅州市妇联到我市开展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等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940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5 17:20

    为确保第四期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的圆满收官,深入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巾帼创新创业行动,2022年3月24日上午,梅州市妇联副主席谭幼琼同志带队到我市妇联进行相关项目的工作调研。兴宁市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5e7034728b76890b7e8334c787fee0e.jpg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2020-2021年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实施情况、“美丽家园”建设、巾帼创新创业行动等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广东辰丰谷物有限公司(其母公司兴宁市金谷粮食加工厂于2021年评为梅州市重点培育提升创业创新巾帼企业),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管理、带动妇女就业等方面情况。

3d7d6e85dd7ef02251d3a4c5874cbad.jpg

    谭幼琼副主席对我市妇联创新思路举措深入推进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美丽家园”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兴宁市妇联要继续推进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加强政策融合,强化宣传培训,规范项目运作,扎实有效帮助妇女解决创业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紧缺的问题,激发妇女的干事创业热情,带动当地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美丽家园建设作为妇联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指导基层妇联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美丽庭院建设行动”“家庭文明建设行动”“巾帼就业创业行动”“巾帼志愿服务行动”等五大行动,凝聚巾帼奋进力量,引导农村妇女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