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创业就业
市妇联开展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宣传咨询活动
浏览次数:3104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9 17:45

    为了更好地推动女性创业就业,让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更好地惠及妇女群众,帮助妇女实现创业梦,3月5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在黄陂镇文化广场开展兴宁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宣传咨询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市妇联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单向广大妇女宣传此项政策,并详细讲解此项政策的扶持对象、贷款条件、贷款额度、期限、贴息项目、办理程序等相关细则,让妇女群众熟悉了解掌握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的具体事项和内容,便于广大妇女充分利用和享受此项扶持政策,同时对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为我市妇女群体搭建了创业平台,使有创业愿望的妇女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得到真正的实惠,从而提高妇女创业、就业机会,从根本上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