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妇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
浏览次数:656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1 17:33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更好发挥家校育人协同机制作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2022年1月1日在《家庭教育促进法》开始实施之日,市妇联联合兴宁市新华书店在兴宁购书中心举行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共有15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2年1月1日,市妇联在兴宁市购书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1.jpg

    活动邀请到了兴宁市第二批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罗倩老师,罗老师从《家庭教育促进法》出台的目的与意义、主要亮点和重要条例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就“‘双减’下父母如何做”与家长们进行了探讨。

2022年1月1日,市妇联在兴宁市购书中心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讲座2.jpg

    讲座结束后,家长与儿童进行了“DIY手绘年历”的亲子活动,活动让儿童增加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也有效地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活动,合力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见效,形成共促家庭教育发展、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