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服务站开展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99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 17:36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反家暴意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在“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11月25日到来之际,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兴宁市山歌亭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反家暴宣传活动。image001.jpg    活动中,东街派出所民警和妇联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宣讲、反家暴知识问答、互动游戏以及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电信诈骗以及防止儿童走失拐卖、禁毒、防艾滋等方面的宣传资料,着重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问题,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家庭暴力的表现形式、危害,以及遭遇家庭暴力后自救的方法和途径。

image003.jpgimage005.jpgimage007.jpg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群众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在遭遇家暴时勇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家庭暴力坚决说“不”!同时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