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87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 15:05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9月29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兴宁市检察院、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福兴街道锦绣社区开展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群众发放有关妇女儿童维权的宣传折页,讲解妇女维权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解答妇女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引导和帮助妇女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image001.jpg

image004.jpgimage002.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让妇女群众认识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