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平安共建,支持政法,答题有奖!
浏览次数:60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15 14:50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兴宁,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行动起来,当好平安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支持者。
若您在近期遇到或接到省市调查组关于“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建设满意度、公安工作满意度”“扫黑除恶知晓率、好转率、满意率”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民反诈工作评价”的民意调查访问,请您耐心听完并客观公正回答,积极为兴宁代言,为日夜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法干警点个赞,说声“非常满意”! 请尽量不要使用“一般” “还好” “差不多” “不知道”等模糊语言,以免测评人员误以为是“不满意”。
您的一声“十分安全”是对我们全市安全感的认同,您的一句“非常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鼎力支持,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兴宁市委平安办
                                                                                                                     兴宁市委政法委
                                                                                                                      2021年10月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007.jpg
▲今年上半年,我市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素质能力得到进一步明显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034.jpg
▲今年上半年,我市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梅州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素质能力得到进一步明显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038.jpg
▲我市政法机关积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健全公共法律服务网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
兴宁市博爱社工诚邀您参加模拟答题
答对全部题目即时抽奖!

参与方式

扫一扫或长按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进入答题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353.png调查问卷二维码

 

1.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6日9:00-2021年10月22日18:00 。

2. 活动奖品:微信红包,即时领取。

3. 活动参与方式:扫码进入答题页面即可参与。

4. 每人可以重复参与答题,但每人仅有一次抽奖机会。

5. 答题全对者即可参与红包抽奖,直接按照提示操作,抽中红包立即到账,当天生效。

6. 最终解释权归属兴宁市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53-3386365

 

@全体兴宁市民,请大家踊跃参与“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建设满意度和公安工作满意度”“扫黑除恶知晓率、好转率、满意率”和“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民反诈工作评价”的问卷调查,答对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