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开展“花艺展慧心 红歌赞祖国”庆祝国庆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676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4 16:50

    值此国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活跃家庭文化生活,感恩伟大祖国,9月24日上午,兴宁市妇联在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开展“花艺展慧心 红歌赞祖国”庆祝国庆主题活动。市妇联全会人员、最美家庭、优秀书香家庭、最美巾帼志愿者等有关代表、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有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a67872c5c224459445607b53ccfef12.jpg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欢乐地摇动手中的国旗,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

7bf2f19cec68dfe66479319a8fa4f4f.jpg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满室芬芳。花艺老师现场讲解插花常识、造型摆放与色彩搭配等内容 ,老师一边讲解步骤,一边现场制作演示,学员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摆弄手里的鲜花。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束束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与花相伴,尽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引导了女性发现生活美、自身美,进一步提升了妇联组织凝聚力的同时,也抒发了妇女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为祖国献上的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