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举办“书韵飘香•童心向党”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752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17 10:3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兴宁市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培养广大家庭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营造和谐融洽的亲子阅读环境和充满书香的家庭阅读氛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妇联联合我市首个妇联执委工作室(维娜教育站)举办新时文明实践中心--“书韵飘香•童心向党”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妇联执委工作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到20个城市社区家长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共500多户家庭参加了活动。

b5810b31ffe532658d299e475eb76c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起亲手绘制国旗党旗、中国地图等,让孩子们在自己动手的情况下了解国旗、党旗的历史;通过选取爱国主题教育绘本,讲述红色经典故事,让孩子们从故事中感悟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孩子们继承红色基因,增进爱国情感,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亲子共读,感受亲子时光,在书香中感悟家国情怀。

31d4e4d1c545917d7c94020e18f2af9.jpg

    市妇联将继续推进家庭教育和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以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亲子阅读活动中来,让书香弥漫家庭,让孩子在亲子阅读中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