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我市成立首个妇联执委工作室
浏览次数:1481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7-19 08:24

  为进一步调动我市妇联执委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凸显妇联执委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职能。日前,我市首个妇联执委工作室(维娜教育站)正式成立并启用。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726.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716.jpg

  妇联执委工作室的成立,是妇联执委“亮身份”明职责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我市妇联工作的一个新载体。维娜教育站秉承“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宗旨,发挥在幼儿早期教育、亲子阅读、家庭教育、公益活动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凝聚妇联执委和家庭教育讲师团的力量,积极开展妇女儿童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6143652.jpg

  下来,妇联执委工作室(维娜教育站)将在市妇联的指导下,按照“一季度一主题”制定“履职日程表”,依托维娜绘本馆建设和维娜巾帼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亲子阅读实践活动,实施家庭教育支持行动,普及健康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