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04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5 17:45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工作,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2021年6月25日上午,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坭坡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禁毒防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image001.jpg

活动现场,讲师首先提问了几个禁毒常识让学生们抢答,立即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

image005.jpgimage003.jpg

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做笔记,讲师就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image009.jpg

课后,还进行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image007.jpg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深受广大师生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