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爱心帮扶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联开展“送你一缕书香” 困境儿童读书关爱活动
浏览次数:2805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6-01 18:3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兴宁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送你一缕书香”困境儿童读书关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3094828.jpg

  6月1日下午,市妇联领导分别带队到大坪、黄槐、永和镇,入户走访慰问部分困境儿童,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和困难等情况,并送上了书籍、文具等儿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一行鼓励家长要树立生活信心,多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培养孩子爱读书、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03094835.jpg微信图片_20210603094840.jpg

 

  活动中,孩子们收到书籍和文具等慰问品,脸上都露出童真的笑容,表示日后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用“爱”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