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学党史 凝心聚力开新篇
浏览次数:1747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5-25 15:4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21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汕尾市海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24090622.jpg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片区示范村温厝村、海丰县红宫红场、海丰县彭湃故居进行学习。温厝村美丽整洁的乡村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蓬勃发展的茶叶产业给学习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陈列在红宫纪念馆,解说员向学习组介绍它们背后的革命历史,彭湃雕像屹立红场中央,“胜利会师”“血奋战浴”“气壮山河”等几组大型雕塑塑造了彭湃同志领导下的海陆丰三次农民武装起义可歌可泣的战斗形象;白色小洋楼的彭湃故居,陈列了诸多珍贵历史文物,展现了“农民运动大王”彭湃烧掉自家田契,为革命奋斗终生的光辉历程,激励后人沿着先烈开创的道路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10526111920.jpg

  活动结束后,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作为妇联干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承担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我市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