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儿童安全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59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 09:45

 

为深入实施“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三年行动计划,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女童的良好氛围,2021年5月19日,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兴田街道刁贵麟幼儿园开展了“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系列活动第二场——儿童安全教育户外宣传活动。

image001.jpgimage003.jpg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有奖知识问答及亲子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小朋友们正确认识自己的性别和身体的隐私部位,懂得拒绝各类诱惑,增强了小朋友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image005.jpg

活动现场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让家长和小朋友认真观摩比对,充分认识鸦片、罂粟、大麻、冰毒、摇头丸等毒品,同时通过互动游戏学习禁毒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image007.jpgimage009.jpg

本次儿童安全教育活动,吸引了200多位小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家长们还表示以后要多带孩子参加此类活动,增强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孩子们的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