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庭教育
兴宁市妇联启动“书韵飘香 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2858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23 17:21

   在“4·23”国际阅读日到来之际,市妇联联合维娜公益服务队在福兴街道新城社区举办了第一场“书韵飘香 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吸引了20组家庭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423112117.jpg

   活动中,伴随着《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的优美歌声,孩子和家长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热身律动,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随后,志愿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大家分享《我爱你中国》、《我爱五星红旗》绘本故事,同时加入情景提问、互动游戏,引导家长们带领孩子们踊跃发言,认识中国共产党党旗和中国国旗,加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表示,亲子阅读活动很有趣,掌握了培养孩子良好阅读习惯的方法,日后会每天抽出时间与孩子共同阅读,养成阅读习惯,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验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423112112.jpg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党史故事,市妇联将于4-5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兴宁市“书韵飘香  童心向党”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家庭成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追求精神富有,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同时,将联合维娜公益服务队在我市20个城市社区家长学校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亲子阅读实践活动,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