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基层动态
梅州市妇联到兴宁市开展“深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1323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22 18:29

   为确保第四期广东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顺利实施,深入推进梅州市“美丽家园”示范点建设、巾帼创新创业行动,2021年4月21日,梅州市妇联调研组在梅州市妇联副主席谭幼琼带领下,到我市开展“深调研”工作。兴宁市妇联主席刘凌、市妇联副主席王玉芳等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30101000442.jpg

   调研组首先到我市龙田镇曲塘村实地调研梅州市第二批“美丽家园”示范点建设实施情况。谭幼琼副主席对曲塘村“美丽家园”示范点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乡村要振兴,妇女要作为,“美丽家园”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发挥“美丽家园”示范村、示范户的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妇女参与到“美丽家园”创建中来。

微信图片_20130101000509.jpg

微信图片_20130101000501.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我市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贷款户所在基地、梅州市重点培育提升创业创新巾帼企业——梅州市绿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走访参观了基地,深入了解贷款户的生产以及贷款资金使用情况,对妇女申请贴息贷款推动创业就业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勉励贷款户要继续保持创业热情,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妇女群众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130101001356.jpg

   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兴宁市妇联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谭幼琼副主席对市妇联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市妇联要继续做好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的宣传、培训工作,跟踪好贷款项目实施过程,让此项政策惠及更多新兴行业、更多创业妇女,并认真深入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巾帼创新创业行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