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服务站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28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6 10:39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参加了由市委国安办、市司法局主办的“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002.jpgimage010.jpg

image003.jpg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突出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同时结合妇女维权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大力宣传,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image008.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热情参与。市民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有效加深了他们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并表示将从日常生活做起,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