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梅州市检查组来兴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检查
浏览次数:1703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3-26 14:35

   3月24日,梅州市妇儿工委检查组在梅州市妇联副主席谭幼琼带领下,前来我市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检查。市妇儿工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市妇女儿童两纲规划终期评估检查(兴宁市).jpg

   检查组先后到我市多所学校、医院及部分村委、企业,通过查、看、听、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对两个规划指标的实施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妇儿工委主任、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就我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做了汇报,相关重点指标成员单位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梅州市妇联副主席谭幼琼代表检查组对此次检查作了总结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市十年来不断推进妇女儿童发展的工作举措,以及在“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中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希望我市妇儿工委要针对未完成的指标下大力气抓好落实,在资料档案、指标数据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为制定新一轮规划打好基础。

市检查组综合小组一行到兴宁立讯公司实地检查,与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交流.jpg

  (图为:市检查组综合小组一行到兴宁立讯公司实地检查,与公司管理层进行座谈交流)

市检查组教育小组一行到兴宁市齐昌幼儿园检查.jpg

   (图为:市检查组教育小组一行到兴宁市齐昌幼儿园检查)

市检查组卫健小组一行到兴宁市妇幼保健院实地检查.jpg

    (图为:市检查组卫健小组一行到兴宁市妇幼保健院实地检查)

市检查组综合小组一行到兴宁市刁坊镇圩东村实地检查进户访谈.jpg

(图为:市检查组综合小组一行到兴宁市刁坊镇圩东村实地检查进户访谈)

市检查组综合小组一行到刁坊镇圩东村实地检查,与村干部、妇女群众进行座谈交流.jpg

(图为:市检查组综合小组一行到刁坊镇圩东村实地检查,与村干部、妇女群众进行座谈交流)

市检查组资料小组查阅兴宁市两纲规划终期评估台帐资料2.jpg

(市检查组资料小组查阅兴宁市两纲规划终期评估台帐资料)

   据悉,十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实施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完善体制机制,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有力推进了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