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兴宁站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45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 1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4日,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参加了由在明珠文化广场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弘扬宪国家宪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001.pngimage003.png

兴宁市妇联、兴宁站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展位,为妇女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供服务。

 

 

image005.png

本次活动通过普法驿站、法律咨询服务区、宪法宣传暨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及趣味好玩的互动游戏等,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参加。

image007.png

现场派发了宪法、民法典、反家暴、离婚、妇女权益保障法及服务站简介等相关宣传资料5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