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培训提素
梅州巾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浏览次数:2209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 18: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七次妇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巾帼之志,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始终“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11月13日上午,梅州市巾帼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巡回报告会走进兴宁,梅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雪瑛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兴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凌主持。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女代表,企业家妇女代表,社会组织妇女代表和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

IMG_20201113_155613.jpg

  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8位报告团成员紧扣主题,以真实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生动展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迎击困难挑战,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姿态,演绎不同人生风景,传递了榜样的力量。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热情、执着、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妇女代表们聆听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激励,将会以她们为学习榜样,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

未命名.png

   李雪瑛希望兴宁各级妇女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把党的主张和声音,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及时传递给广大妇女群众。希望兴宁广大妇女能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巾帼之美,当好巾帼心向党的思想引航者、当好新时代人类文明的开创者、当好建功新时代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岗位建功、创新创业和乡村振兴等巾帼行动,在推动兴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mmexport1605253859806.jpg

   刘凌强调,参会的各位妇女代表要当好宣讲员,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好客都巾帼感人事迹;要迅速行动,在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发挥榜样的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组织动员广大妇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加快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巾帼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