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儿规划 / 宣传教育
梅州市妇儿工委来兴开展妇儿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1846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04 16:50

  11月4日,梅州妇儿工委督查组在张晨副市长的带领下,到我市开展妇儿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罗丽平,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府办副主任黄辉,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刘凌,及市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督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5170005.jpg

   此次督查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督查卫生镇创建、居民健康档案建设等重点难点指标的实施情况。督查组一行前往径南镇市场、卫生院,实地查看卫生镇创建和健康档案建设情况,并在市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推进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105170013.jpg

   座谈会上,梅州市妇儿工委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妇儿发展规划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各成员单位代表逐一对负责的重难点指标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可行性解决方案。张晨副市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推进两个《规划》实施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权责分明、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攻坚克难,对照规划目标和此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逐个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完善专项督查制度,强化跟踪问责,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重难点指标落实并如期达标,为迎接规划终期评估做好做足准备。

 

   兴宁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罗丽平在汇报中表示,兴宁市妇儿工委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力争全面完成两个规划指标任务,不断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努力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