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梅州市妇联主席蔡雪嫦看望慰问兴宁市妇联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1246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11-05 11:25

   11月4日上午,梅州市妇联主席蔡雪嫦、梅州市妇儿工委办主任罗俊琴一行在兴宁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的陪同下到兴宁市妇联机关看望慰问兴宁市妇联干部职工。

微信图片_20201105113459.jpg

   蔡主席走进各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各部室建设情况。座谈中,蔡主席充分肯定了兴宁市妇联在“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妇女建功新时代所做的工作。蔡主席要求兴宁市妇联要用心用情用功,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提升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思想引领、建功扬帆、幸福安康、维权暖心、妇联改革等工作上建功立业,推动兴宁各项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105112419.jpg

   蔡主席一行的到来,让兴宁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团结协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兴宁妇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