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服务站到宁中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493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9 15:01

 

为进一步提升女童自我保护能力和家长监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关爱女童的良好氛围,促进女童安全健康成长,9月26日,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到宁中镇石岭村开展“守护花蕾——女童关爱服务计划”第五场活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image001.jpg

每个孩子都是需要呵护的花朵,需要社会的关怀、引领与辅导,她们会像花儿一样绽放,成为独一无二的风景。在热情的掌声中,杨老师开始了《抗挫折教育》讲座,通过杨老师的讲授,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挫折,明白了遇到挫折时要怎么做。杨老师还向孩子们介绍了想法、感受和事实之可的联系和区别,让孩子们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与人相处。

image003.jpgimage005.jpg

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讲座在《让世界因我而美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