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严重违背教师职业操守”,解聘!
浏览次数:410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0 17:33

10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华南理工大学一教授疑涉嫌性侵女学生,有网友点名称该教授是王雨磊。

 

昨晚(10月9日)22时16分,华南理工大学官方微博“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中心”发布“关于解聘王雨磊的决定”。

 

据悉,该校收到关于该校教师王雨磊的不当行为举报,随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现已查实,教师王雨磊严重违背教师职业操守。校长办公会决定对该教师予以解聘。

微信图片_20201010173324.jpg微信图片_20201010173324.jpg对于校园性侵害事件,

解聘不是逃避法律责任的护身符,
法律利剑不应沉默,
期待司法机关及时介入,
查明真相,依法处置。
来源/@中国妇女报 @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