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赴丰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788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7 10:3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8月26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丰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7103838.jpg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东江苏维埃政府及红十一军史料陈列馆、李坚真纪念馆、丰顺县委党校、省级示范点美丽乡村汤南种玊上围进行现场观摩、体验式教学、交流心得体会和感想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宣传展板、照片、革命历史文物,了解东江苏维埃政府、红十一军的成立、东江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学习“华夏女杰”李坚真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和美丽乡村建设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827173504.jpg

  活动结束后,学习组成员纷纷表示进行了一次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进一步学习感悟了红军长征精神,真切感受到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