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我们的节日”团聚七夕·美丽同行——青年健身运动会助力创文
浏览次数:868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8-23 10:30

   为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传统文化节日气氛,8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指导,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文广旅体局在神光山举办“团聚七夕·美丽同行”2020年兴宁市青年健身运动会。活动吸引了200余人参与,副市长罗丽平等参加活动。

JG__6737.JPG

   运动会开始后,来自各市直机关单位的200多名青年队伍浩浩荡荡地从神光山门楼出发,沿涂经过石古大王、望兴亭、鹊桥、南山湖、百花园等景点,他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跳绳、接乒乓球等游戏形式闯关积分,队伍所到之处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1.png

  活动充满青春活力、甜蜜温馨、阳光自信,不仅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兴宁人文积淀,将秀美神光山风景和户外运动结合起来,而且在游戏途中巧妙穿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知识、公益活动等内容,既充满趣味性和运动性,又富有教育意义和公益力量,传递“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

JG__7271.JPG

  罗丽平和市妇联、团市委、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等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罗丽平希望青年党员干部要以“创文”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形成“全面创文、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更多有爱心和责任心的青年朋友加入“创文”志愿者队伍,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携手共建文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