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服务站开展“幸福家庭”公益项目 ——美丽家园建设系列活动之二
浏览次数:47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 1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近期,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龙田镇开展了“幸福家庭”公益项目——美丽家园建设系列活动,以家风美、房屋美、村庄美、生活美为建设目标,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姐妹相助  与爱同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引导女性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6月18日,在曲塘村开展“姐妹相助  与爱同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镇、村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001.jpgimage007.jpg

妇女维权法律专题知识讲座

“美丽家园”建设离不开法律护航,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宣传相关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法规,营造全民知法讲法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8日,同时还开展了一场妇女维权法律专题知识讲座。

image005.jpgimage003.jpg

 

2场讲座持续了三个小时,在场的妇女姐妹都深感收益匪浅,学习了法律知识的同时,第一次接触到了心理健康知识,表示通过讲座懂得了如何控制情绪、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提高幸福感,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心理讲座活动,多关注女性的心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