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1030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7-01 15:12

  6月3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兴宁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凌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01150026.jpg   会上,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兴宁市政府工作报告。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人民至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妇联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兴宁市2020年发展主要目标和工作安排,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150043.jpg

   刘凌在会上为大家讲授“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履职尽责”专题党课。她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兴宁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入学习,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妇联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她强调,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扎扎实实做好妇联各项工作,让广大妇女儿童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着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实施好巾帼思想领航工程,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实施好巾帼建功扬帆工程,团结妇女群众建新功、展新姿;三是实施好巾帼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动员妇女群众传家风、育新人;四是实施好巾帼维权暖心工程,帮助妇女群众解难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