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栏
亲子阅读打卡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啦!
浏览次数:3640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4 15: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倡导亲子共读理念。由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主办,兴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 快乐阅读·书香为伴”亲子阅读打卡活动于6月18日完美收官!

- 活动情况 -

   本次“快乐阅读·书香为伴”30天亲子阅读线上打卡活动共计吸引了276人次参与阅读打卡。主承办单位按照活动通知中的评奖条件,认真组织评审,共评选出26户家庭为本次“快乐阅读 书香为伴”亲子阅读打卡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624150612.jpg微信图片_20200624150617.jpg微信图片_20200624150651.jpg

活动照片

- 获奖名单 -

下面,我们将揭晓获奖家庭名单,看看有哪些家庭上榜了吧~

15929837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