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培训提素
巾帼家政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2371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4 10: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政服务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央、省、梅州、兴宁市政府和上级妇联扎实做好“六稳”、全面做好“六保”工作要求,6月22日,兴宁市妇联联合兴宁市人社局举办为期5天的巾帼家政服务培训班,共吸引60多名群众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24095420.jpg

   培训班围绕专业技能、职业道德、规范服务等内容,安排了家政服务职业道德、老年人常见病、老年人基础病护理、实操等培训课程,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前来授课。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用浅显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传授实用的知识和技巧,让学员掌握一技之长,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就业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2409540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095415.jpg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给大家送来了“及时雨”,帮助她们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学以致用,发扬客家妇女勤劳善良、朴实能干的优良传统,通过劳动获得尊严与尊重,也树立起依靠双手实现脱贫的信心。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梅州市“三八红旗手”李娟珍创建的兴宁市康寿托老所承办。兴宁市康寿托老所是集老年人养护、托管、康复、医养为一体的综合性托老所,曾获得“全国家庭服务业千户企业单位”、“三星级养老机构”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