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兴宁市妇联、兴宁站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 党群共建促和谐”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606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5-15 15:09

   5月13日下午,兴宁市妇联、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联合团市委、兴田街道办等单位在泰宁花园开展 “在职党员‘双报到’ 党群共建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防性侵、防溺水、防拐骗、防网瘾、反电诈、禁毒等宣传资料派发给群众,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记录群众在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诉求、建议。“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党员干部亲自为我们普法,妇联干部也很亲切,很有耐心的帮我们解决问题”现场群众说。

图片3.png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市妇联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 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把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知识送到百姓手中,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