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兴宁市妇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847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4-30 11:23

   4月28日,兴宁市妇联在会展中心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等相关条例规定,替增补选兴宁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委及主席,刘凌当选主席。中共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凌代表执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全市妇联工作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上对2019年度兴宁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进行授荣。市妇联十二届执委、各镇(街道)妇联主席、“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等共7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9152248.jpg

IMG_4532.JPG

   会上,赖伟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做好妇女思想引领、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深化自身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妇联积极组织动员全市妇女群众各尽所能、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IMG_4548_wps图片.JPG

   赖伟强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和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妇女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实事的服务能力,凝聚妇女向上向善合力,引导妇女群众勇担当、善作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肩负起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重任;要深化自我改革,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畅通联系渠道、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和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妇女事业谋新篇、创新业,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IMG_4541_wps图片.JPG

(表彰10名兴宁市“三八红旗手”)

IMG_4547_wps图片.JPG

(表彰10个兴宁市“三八红旗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