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浏览次数:6040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4-02 17:36

   4月1日上午,梅州市妇联、兴宁市妇联、兴宁市坭陂镇党委政府在坭陂镇文德村举行梅州市巾帼助农脱贫攻坚行动农资发放及签约仪式。活动由伟强常委主持,梅州市妇联主席蔡雪嫦发表讲话,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会长王笑茹、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张雪莲、坭陂镇贫困户等80多人参加活动。

IMG_4445.JPG

(活动由伟强常委主持)

   活动中,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为坭陂镇贫困户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板栗南瓜种苗和4300斤化肥、地膜一批。同时,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合作社、精准扶贫户代表签订保价回收合同,为贫困户提供种植技术支持,确保种苗能在贫困户手中顺利落地、获得丰收。

IMG_4469.JPG

(梅州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为坭陂镇贫困户捐赠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40111552517.jpg

(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合作社代表签订保价回收合同)

    伟强常委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坭陂镇党委政府一定要重视支持巾帼脱贫项目的运作,组织引领农户尽快投入种植生产,切实发挥项目作用,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希望参加活动的农户要珍惜机会,尤其是妇女群众,不要辜负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树立劳动光荣、劳动致富的观念,在项目实施中展现巾帼力量,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妇联组织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复工复产复耕工作,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推进的“巾帼脱贫行动”,旨在通过项目帮扶、村企联建、“龙头企业+合作社+精准扶贫户”的模式,发展订单式种植,为贫困户搭建了脱贫致富的平台,共同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