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香港兴宁妇协再献爱心,为困难群众赠送口罩
浏览次数:870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2-22 12:06

  近日,香港兴宁妇协联谊会再度奉献爱心,在前期捐赠一批消毒液后,现又通过兴宁市妇联,为我市困难家庭赠送一批口罩,送去满满的关心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222121342.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暖人心。2月22日上午,市妇联主席邹燕锋一行,带着香港兴宁妇协联谊会的关爱,来到兴田街道办金源社区,深入部分困难家庭,亲手送上爱心口罩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共同做好防疫、保护家人健康。

initpintu_副本.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兴宁妇协联谊会心系家乡父老,密切关注家乡防控形势。当了解到家乡的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及广大妇女群众纷纷投身“疫战”,紧缺口罩等防护物资,特别是一些困难群众更是“一罩难求”,便立即筹集了一批口罩,通过市妇联发放给200多户困难家庭及镇(街)妇联一线工作人员。目前,这批爱心口罩已悉数发放到位,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保障和温情,助力我市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