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服务站开展“幸福家庭”公益项目 ——女性关爱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612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 11:49

  假如社会是大海,家庭是港湾,那么女性就是港湾的守护者。新社会、新形势下的现代家庭,对女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宝华社区开展了“幸福家庭”公益项目——女性关爱系列活动。

1、“好姐妹好心情”——争做阳光新时代女性前期聚焦项目调研工作坊活动

此次活动以舒缓心理压力,调解身心健康为主题,为广大女性提供心理自我调适指导的方式方法,增进自我心理调适的基本能力,扩充和搭建妇女家庭的心理宣泄的渠道、方式和平台。

image013.jpg

image003.jpgimage005.jpg

2、“祖国美,心情美”——国庆70周年与祖国同乐活动

活动以祖国七十华诞为契机,开展歌唱友谊比赛、与祖国同乐庆生,用歌声向祖国表白,用行动向祖国献礼,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此次国庆70周年与祖国同乐活动,大家反响热烈,充分调动了女性参与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凝聚力,获得一致好评。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3、“家和睦互助情”心理减压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活动连续开展5节,主要对妇女及家庭层面开展服务,帮助组员调节情绪,释放心理压力,增强自我心理调适能力,同时通过互动游戏促进亲子关系,让亲子双方在体验游戏中去发现自己,了解自己,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困境和压力。  

 image015.jpg

image019.jpg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