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服务站开展“幸福家庭”公益项目 ——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584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 11:08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保护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

近期,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到新圩、永和等乡镇开展了5场儿童防性侵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普及女童防性侵知识,提高女童、家长、老师的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让儿童特别是保护农村留守儿童远离性侵。

通过游戏结合视频展示、情景模拟、知识问答等方式,让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的性别和身体,学习保护自己的身体和隐私,引导孩子们如何分辨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遭遇性侵害时应该怎么办、遭遇性侵害的处理方式,从而加深对防性侵知识的理解,提高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

第一站  新圩镇: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第二站  永和镇:

image007.png

 

 

第三站  径南镇:

image009.jpg

 

第四站  合水镇:   

image011.jpg

第五站  黄陂镇: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