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市妇联、服务站开展“幸福家庭”公益项目 ——美丽家园建设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627作者: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 1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2019年,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兴宁站)在龙田镇开展了“幸福家庭”公益项目——美丽家园建设系列活动,以家风美、房屋美、村庄美、生活美为建设目标,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1、美丽乡村,精彩龙田

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第一场活动是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的文艺汇演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激发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同时丰富广大龙田镇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农村建设光辉前景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建设新农村伟大实践中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2、书香飘龙田

    为继续深化全国妇联“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本项目精心策划了一场“书香飘龙田”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活动环节分为:“好书共读”、“爱书分享”“亲子一起读书”,通过阅读推广这种形式,引导家长孩子们懂得通过读书来积累知识、增长智慧、感悟人生,推动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乡村居民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

image012.jpg

image015.jpg

image014.jpg

image017.jpg

   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将继续在龙田镇开展美丽家园建设系列活动之“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圆桌派之‘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姐妹相助  与爱同行”等活动,期待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