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妇女发展 / 培训提素
兴宁市妇联举办执委与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2738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1-23 09:00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妇联干部的使命担当,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妇联工作创新发展。11月18日—21日,市妇联举办兴宁市妇联执委与基层妇联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妇联执委、各镇街妇联主席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22163351.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用专题讲学、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法律思维下的家事调解、构建幸福婚姻家庭等具有较强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的业务课程,同时还安排到“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先行点”紫金县凤安镇仁里村现场观摩、座谈交流“家越美 粤幸福”示范村创建、“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等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以及参观中共三大会议旧址,重温党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1.pn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妇联执委和基层妇联干部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增强了对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后将在工作岗位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担当起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和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的“半边天”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