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庭教育
省妇联送教下基层 助推家庭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3184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1-08 17:3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动家庭教育服务工作和家长育儿能力的均衡发展,省妇联组织开展2019年省家庭教育送教到基层活动,11月8日上午走进兴宁,兴宁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各级妇联干部共计190多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81629256.jpg

   此次讲座由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省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谭嘉老师授课。谭老师以“家庭教育实务”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家庭教育的定位、家庭教育实操项目等内容,用朴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细节,深入浅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生动有趣地为大家传授了有关家庭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为大家送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家庭教育实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1081629254_副本.jpg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要以久久为功的干劲,结合平时家庭教育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总结提炼出更多的新思路、新对策、新方法,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家庭教育工作者,积极主动参与到家庭教育指导的实践中来,不断推动全市家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