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兴宁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快递 / 最新资讯
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
浏览次数:833作者:来源: 兴宁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0-22 09: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6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永和镇村妇联主席到张瑾瑜故居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306.jpg

   在张瑾瑜故居,大家通过观看历史资料、听知情人士讲解张瑾瑜生平事迹,了解革命巾帼英雄张瑾瑜的丰功伟绩。回顾历史,大家被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深受激励鼓舞,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领悟,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微信图片_20191022090316.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在张瑾瑜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市妇联就妇联改革变化、镇村妇联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并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人员谈了基层妇联工作现状及遇见的困难挑战,市妇联负责人希望大家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革命精神,以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希望永和镇村妇联干部讲好身边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座谈会后,市妇联一行上门看望慰问了大成村2户困难妇女。